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
古代黃色笑話

上住一對夫妻,生有 八歲.十歲.十二歲.三兒子.在陋窄的房間裹,擺了二張竹床睡覺,夫妻行房總是有顧慮,不能隨心所欲. 有一天,星期日,三個小孩都在家,但老爸慾火上身忍不住朝老婆使個眼色, 老婆也正有此意回他一個會心的微笑.
老爸就叫老大過來說:「老大你不是要卡其褲嗎?這些錢你拿下山去剪五尺卡其布回來做褲子」,

接著喊老二,「老二你不是說要吃水餃嗎? 下山去買一斤韭菜回來包水餃」,

「老三你也過來.你不是說愛看戲嗎?跟哥哥們下山去看好了」. 三兄弟高興地拿了錢出門去了.

夫妻倆迫不急待將房門關上, 有一場激烈的肉搏戰,要開始了.
另一方面在路上的老大,「奇怪? ! 老爸今天為什麼這麼慷慨?」「不太對一定有什麼事」
老二接的說:「咱們回去看一看」.
房門是關著,由門縫窺看, 老爸的聲音「老婆老婆,我那東西在裹面要怎樣妳會覺的更爽?」
老婆回答:「你那東西要,一丈一丈,就特別讚!, -- 那我那洞洞要怎樣你才會更舒服?」
「妳那寶貝, 一縮一縮,我就爽死了」, 二人的動作更加激烈,在頂點時,粗造的竹床,經不起超猛動作「砰 」一聲垮下去了,在下面的太太急忙要起身,先生說:「沒-關-係 多泡一會兒好了」.

老爸回到大廳看到三個兒子,空手站在那邊, 詫異地問「老大叫你去買布為什麼沒有買?」,「爸,布店的老闆說.他們不賣一尺一尺的要 一丈一丈的」.
爸「??」接著問老二「你的韭菜呢?」
「賣菜的阿姨說: 他們不賣一斤一斤的 要一束一束(縮)賣」

老爸感覺的有點怪了,生氣地 問老三「你有沒有去看戲?」 老三「有, 戲是看了 不過戲台垮掉了」

老爸知道怎麼一會事了. 生氣地一把掌打過去 把老三頭上戴的帽子.打落在水缸裹, 媽媽出聲了: 「老三還不趕快去檢起來」

「沒-關-係 多泡一會兒好了」.
建立日期:2007-06-02 
更新日期:2007-06-02
作者:高老

網站 照片
資料讀取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