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
教師與男學生的精彩對答

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最近被他的一個學生所困擾。老師問:「你怎麼了?」

  學生回答說:「我太聰明了,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。我比我姐姐都聰明,可是她卻在三年級。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!」

  老師已經受夠他了。於是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。她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。

  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,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,他就應該呆在一年級裡。老師同意了。於是,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。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,學生也同意了。

  校長:「3 乘3 等於幾?」

  學生:「9 」

  校長:「6 乘6 等於幾?」

  學生:「36」

  就這樣,校長問了很多3 年級的問題,學生都回答正確.

  於是校長對學生的老師說:「我想他可以到3 年級上課了。」

  學生的老師說:「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?」

 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。

  老師:「什麼東東牛有4 個而我只有2 個?」

  學生:「腿。」

  老師:「什麼東東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褲子裡沒有?」(校長對老師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,她想,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。)

  學生:「口袋。」

  老師:「什麼東東以C 開頭,T 結尾,上面有很多毛,橢圓型,含有令人陶醉的,乳白色的液體?」校長的眼睛睜著大大的,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。

  學生回答說:「椰子(Coconut )。」

  老師:「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是既紅又硬,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、有黏液的 ?」

  學生:「泡泡糖。」

  老師:「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,女人坐著做,狗用三條腿做?」

  學生:「握手。」

  老師想了一想說:「現在我將問你幾個『你猜我是什麼』 的問題,可以嗎?」

  學生:「好的!」

  老師:「你用棍橕在我的裡面,把我頂上,再把我支起來。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。」

  學生:「帳篷。」

  老師:「手指會進入我。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。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。」

  學生:「結婚戒指。」

  老師:「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。當我不舒服的時候,我就會滴下水滴。當你吹我的時候,你會感到很舒服。」

  學生:「鼻子。」

  老師:「我有一個堅硬的桿。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。隨後,那東東就會全身顫抖。」

  學生:「箭。」

  老師:「什麼單詞以F 開頭,K 結尾,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。」

  學生:「救火車(Firetruck )。」

  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。校長鬆了一口氣,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:

  「讓學生到五年級吧。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了。」……

建立日期:2009-01-29 

E-Mail 網路郵件

網站 照片
資料讀取中...